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益集团高溢价提私有化 阿里巴巴复牌飙42.7% -中新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6:3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2日电 阿里巴巴(微博)(01688.hk)集团高溢价提出私有化,今日上午9时(香港时间)在香港联交所恢复交易,开盘狂飙42%,全天微幅整理,至收盘时报13.20港元,上涨3.95元,涨幅42.70%,全天成交放出巨量。股价表现好于预期。

  阿里巴巴股票在2月8日停牌前的最后报价为9.25港元,当时阿里巴巴在宣布停牌消息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表示停牌与控股股东的一项交易有关。

  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阿里巴巴净利润为人民币3.8595亿元,低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104亿元。收入为人民币16.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5.2亿元增长9.2%。截至12月底,阿里巴巴的现金和银行帐户余额为人民币117亿元。

  一些投行人士认为,此次阿里巴巴私有化溢价较高,获批可能性大,部分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先行获利。(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