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梵美诗妆品店 领衔布阵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5:34  中国经济网微博

  

  梵美诗妆品店 领衔布阵中国市场

  

梵美诗妆品店领衔布阵中国市场

  和所有的创业团队一样,梵美诗经历了各种艰难和考验,但是我们建立起不怕困难的团队。专注于管理服务,我们相信终有一天,客户和我们都会从规范专业的服务和运营中受益(官方网址:www.hot68.com)。

  梵美诗连锁机构汇聚了业内优秀精英,重视高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内部员工的培养,在人才选拔方面,坚持以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为指导,广开渠道,广纳群贤,努力创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在人才的激励方面,坚持以成长激励为主,努力为各类人才创造自己的才华的良好环境(招商热线:400-8816-806)。

  同时,梵美诗公司还聘请了在美妆业界具有丰富实际操作经验的市场运营人员,在资本运作和公司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专长的职业经理人,

  市场部:我们每年将投入大量的资金在全国专业媒体上对梵美诗品牌进行全面的宣传推广,快速提升梵美诗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帮助经销商提高销售量。

  质量部:质量检查部的专家每年进行4次专业的质量保证检查,提供专业的改进建议,确保您以及梵美诗大家庭中的所有经销商享受到梵美诗的国际专业品质。

  培训部:开业前,为您以及您的员工进行美妆管理的专业培训;开业后,为您提供交叉式培训及网络远程培训计划机会,为您培训更优秀的人才、管理团队。

  采购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较低的价格是协助您经营梵美诗的宗旨。我们将提供给您更多的高品质可选产品及优秀的美妆产品供应商,降低您的成本。

  物流部:完备的物流体系,更为经营者提供多种灵活的进货方式。经营者可以在网上进行选货,选定后只需一个电话或一句留言,即可完成进货、补货,总部在最短时间内即可通过物流中心将货发到店中。

  直营运营部:强大而专业的直营团队,负责在全国建立和运营越来越多的直营店,为加盟商树立成功样板,并储备大量优秀的化妆品连锁店管理人员。

  

梵美诗妆品店领衔布阵中国市场

  售后服务部:专业的服务经理为您提供24小时的联络渠道,协助您解决问题,达到标准化的服务质量管理,专业营运,实现最佳的赢利水平。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