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保险与浦发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5:11  新浪财经微博

  2012年2月16日,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大众保险”)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以下简称为“浦发银行(微博)”)在上海签署总对总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双方主要负责人及上海国际集团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在会谈时表示,加强合作与加快创新是现代金融业的发展规律,关系到金融企业的健康发展,对各项业务寻求新的突破日益重要。浦发银行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银行机构之一,尤其应加快与其他金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以抓住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良好时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大众保险近年来、尤其是在引进史带国际(Starr  International Company)成为战略投资者之后,呈现出较好的创新动力和发展前景,此次与浦发银行开展总部层面的全面合作,相信能积极促进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

  大众保险董事长张兴表示,大众保险高度重视与浦发银行的全面合作。浦发银行在创新服务、业务平台、研发实力等方面都具有较强优势。大众保险希望在加快自身整合外资技术、加快转型突破过程中,加大与领先金融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互补优势,更好地提升双方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水平。双方致力于资源、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建立新型紧密、互惠互利的银保合作关系,必将为彼此的创新发展开启新篇章。

  大众保险总经理麦邵斯与浦发银行副行长刘信义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均达成共识,此次合作将不同于以往局限于产品销售的传统银保合作模式,而是要通过双方合作机制创新、研发技术交流、产品服务互补、改进客户体验等方面深入探索银行与保险的新型合作模式。

  据了解,大众保险与浦发银行同为上海市属金融国企,近年来随着上海市积极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全面启动“十二五”战略规划,两者均呈现了加快创新发展与开放合作的良好态势,此次双方合作将积极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合作成果值得期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