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医药企业代表团拜访马来西亚卫生部、财政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4:55  商务部网站

  2月20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孟冬平率领中国医药企业代表团一行15人,拜访了马来西亚卫生部。代表团成员得到了马卫生部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的接见,并与国际交流与政策司总司长Choy Lup Bong、传统药注册司司长、医药制剂注册司司长、医疗器械注册司司长等官员进行了会谈。

  孟冬平副会长介绍了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的相关情况并邀请马方参与,得到了积极响应。双方就两国医药保健品行业现状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贸易合作前景的展望。随后中方企业代表就中药和膳食补充剂在马来西亚的注册、产品认证等提出问题,对方一一予以细致解答。

  随后,孟冬平副会长率中国医药企业代表团拜访了马来西亚财政部。代表团得到了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的接见,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财政部管辖的范围还包括贸易、海关、金融、证券等领域。孟冬平副会长介绍了此次东南亚推介会的情况和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林祥才副部长向代表团企业介绍了马来西亚的经济贸易形势以及最新政策变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