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北方造船厂将为建造核动力舰艇进行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4:43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俄罗斯北方造船厂厂长安德烈·弗米切夫表示,船厂将进行改装并准备建造核动力水面舰艇,船厂从1990年开始就没有再建造此类舰艇。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维索茨基曾表示,计划建造未来核动力远洋驱逐舰。

  弗米切夫表示:“我们获得相关的生产许可,将按照武器发展计划和国防采购执行新的订购。”

  目前北方造船厂已经具备生产核动力装置的能力,船厂将从小做起,为地面核电站制造设备和管路等。

  弗米切夫表示:“船厂已经制定发展、生产和改装计划,我们已经将船台的宽度由24.5米增加到27.5米,长度达到180米,已经可以建造巡洋舰。苏联时期北方造船厂每年建成2艘舰艇,目前可以保证这样的建造速度,另外还可建造民用船舶。”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