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亚特兰大发生枪击案 枪手打死4韩国人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4:15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一家韩人经营的桑拿屋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5名死者全部为韩人,且包括本案嫌疑人。

  亚特兰大北部诺克罗斯市警方表示,案件发生在当天晚上9点左右,在韩人K某经营的桑拿屋有5人中枪死亡。接到报警出动的警察在案发现场找到了一支被疑为作案工具的手枪。

  警方认为,嫌疑人很有可能冲进桑拿屋,开枪射杀4人后自行了断。

  据悉,该嫌疑人的身份和作案动机还在调查中。诺克罗斯市警方表示,目前还无法提供有关本案的任何信息。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