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锤小阳,今日将选择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3:59  扬子晚报

  

  昨日大盘先抑后扬,行情已到突破边缘?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牛皮拉锯继续观望

  申银万国(微博):周二回调中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显示市场心态较为稳定,为午市推升创造了条件。但同时,总体成交量出现萎缩,显示目前市况下,资金供应存在局限,在没有增量资金的配合下,股指再上台阶同样较为困难。虽然股指仍在上升通道当中,但上升楔形已经接近顶端,面临反向突破,同时日KD等技术指标出现高位钝化,再加上120日半年线下移构成阻力,技术调整的要求有增无减。短线市场进退两难,以震荡整理为主。

  呈现震荡盘整之势

  中欧基金(微博):对于A股市场而言,此前在2011年11月30日央行超预期宣布下调存准率后,市场对于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早有预期,但央行迟迟不动声色令市场预期不断落空,货币政策并未按预期有所放松,这也是股市在去年12月持续震荡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本次意外宣布下调存准率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短期而言,在前期的快速反弹后,近期上证指数连续多日呈现震荡盘整之势,在市场寻求方向之时,本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对市场有一定的正面刺激作用。

  今日市场决出方向

  广州万隆(微博):5、10日均线保持良好的多头排列,不出意外,周三还会有新高出现,但新高后又会造成背驰,背驰后必然发生回落,而这个回落的止跌处就非常关键,只要不触及2368.45,就构成一个买点,股指还会震荡上行。而且日K的MACD红柱子在周二结束了继续缩短的态势,已经放大了,所以周三很关键,如果再度放大,则短线股指还会延续上行。因此,可以说周三很关键,决定回调延后还是即时展开。

  马进 徐建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