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谷爆炸案嫌犯曾利用收音机藏匿5枚炸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3:1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曼谷爆炸案嫌犯曾利用收音机藏匿5枚炸弹(图)

  嫌犯曾用收音机藏匿至少5枚炸弹

  

曼谷爆炸案嫌犯曾利用收音机藏匿5枚炸弹(图)

  嫌犯赛义德-莫拉迪一手提着一台收音机

  

曼谷爆炸案嫌犯曾利用收音机藏匿5枚炸弹(图)

  监控录像截图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ABC)2月22日报道说,泰国爆炸案伊朗嫌犯曾利用27美元的便携式收音机藏匿了至少5枚炸弹;以色列和美国当局此前表示,这些人原计划对位于曼谷的以色列目标实施袭击。

  根据ABC公布的照片,收音机内部塞满了微小的球状轴承和6个磁铁。爆炸专家从这些磁铁推断,这种设计适合将炸弹吸到汽车上。嫌犯赛义德?莫拉迪一手提着一台收音机的情形监控录像拍到。

  2月14日,曼谷城区接连发生3起爆炸案,第一处爆炸地点就是莫拉迪和另外两名伊朗男子租住的房屋。事发后,受伤的莫拉迪试图挥手拦下出租车,但是司机见其受伤而拒载,他随即报复性地投出一枚炸弹,司机受伤。

  莫拉迪带伤逃至一所学校门前时,警察赶来,他再次投出一枚手榴弹,但手榴弹击中一棵树后反弹至他面前爆炸,他的一条腿被炸飞,另一条也受伤,另外还有3名路人被炸伤。莫拉迪已被捕,目前处于警方的管制下。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