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萨克斯坦将同韩国财团签署巴尔喀什火电站项目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2:58  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2月21日讯,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能源公司总裁萨特卡里耶夫日前表示,在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今年3月访问韩国期间,公司将与韩国电力公司及三星(微博)公司组建的财团签署关于巴尔喀什火电站项目的协议。

  巴尔喀什火电站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为2组660兆瓦的发电机组,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建设,计划于2013年竣工;二期同样是2组660兆瓦的发电机组,将于2016-2017年建设。预计届时该电站的年发电量为170亿千瓦时。

  该项目总金额达45亿美元,其中75%由韩国财团与哈萨克铜业公司共同融资,25%由萨姆鲁克能源公司出资。这也成为哈萨克斯坦历史上第一个融合国有资金与私有资金的能源项目。(周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