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外长将与希拉里会面磋商外交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53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1日报道,巴基斯坦美女外长希娜·拉巴尼·哈尔(Hina Rabbani Khar)日前表示,她将于当地时间23日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伦敦会面,磋商双方外交关系。

  哈尔说,她将与希拉里讨论曾因北约越境空袭巴基斯坦军事基地,导致24名巴基斯坦士兵阵亡而受损的巴美关系。她说:“在索马里会议召开之际,我期盼与希拉里会面。我们希望巴基斯坦与美国能够恢复关系。可是要恢复关系需要许多先决条件,而这些条件又攸关两国的利益。”

  报道称,北约空袭巴基斯坦基地导致美巴双方关系降至历史最低点后,巴基斯坦关闭了北约通往阿富汗的补给线。而美国需要与巴基斯坦继续合作,因为美国试图在北约部队于2014年撤离前,稳定阿富汗的局势。(李金良)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