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密苏里州发生4级地震 13个州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44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密苏里州东南部发生里氏4.0级地震,美国13个州都有震感。

  美国地质勘探局的消息说,这次地震于当地时间21日凌晨3时58分发生,震中位于密苏里州斯科特(Sikeston)东-东南部9英里处,震源深度3.1英里(约合4.9公里)。

  美国13个州对该次地震有震感,远至距离震中800英里(约合1 287公里)的北加利福尼亚州。有震感的州份包括伊利诺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田纳西州、肯塔基州等。

  距离震中5英里(8公里)远的一名居民表示,地震发生时家中物品纷纷从架子上、墙壁上掉落。

  (责任编辑:彭金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