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钢铁企业BlueScope将走出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57  商务部网站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由于为应对澳元坚挺实施财务和业务重组,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和需求疲软,在截至去年12月的半年财务报告中,澳钢铁企业BlueScope税后净亏损5.3亿澳元。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在20日说,BlueScope在今年将实现反弹。

  Paul表示,已经进行的重组为公司实现利润奠定了基础。他指出,预计截至6月底的下半年财务报告中,公司仍不能实现净盈利,但亏损将会很少。他强调,公司在裁减1000个工作岗位后工资性支出大幅降少,加上钢铁出口市场回暖和债务削减,BlueScope的经营风险非常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