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175亿元:奇瑞路虎合资工厂拟落户常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46  经济观察网微博

  导语:根据当地媒体披露的信息显示,奇瑞路虎合资项目选址已定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报批阶段。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小林 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落户常熟的传闻,终于在上周得到地方政府的侧面证实。根据当地媒体披露的信息显示,奇瑞路虎合资项目选址已定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报批阶段。

  “打造千亿产业就要重点实施好总投资150亿元的观致汽车项目,加快总投资175亿元的路虎项目报批工作。”在上月底召开的招商动员大会上,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忠的发言,佐证了奇瑞路虎合资项目落子常熟的传闻。

  记者了解到,这是奇瑞第二个合资项目落户常熟,去年底,奇瑞与以色列集团下属的美国量子公司合资组建的观致汽车(QOROS)已经在常熟奠基。据悉,除了新工厂,路虎还将在新厂附近投产一个全新的发动机厂。未来,奇瑞路虎将拓展现有的车型领域,开发新能源车型和合资自主车型。

  截止记者发稿时,奇瑞和捷豹路虎官方尚未就此消息置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