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继续上攻 调整概率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在上周末公布降准消息之后,部分机构利用周一冲高机会获利了结,市场调整压力凸显。从30分钟级别K线来看,周一连收六根阴线,而周二第三个30分钟更是收出实体较长的放量阴线,但由于市场仍处于多头市场,昨日跌破楔型下轨后中石油率先异动,随后银行地产也有买盘涌出。行情可用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来形容,传媒类个股首先启动,核电股紧随其后,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上涨2.19%,遥遥领先上证指数。

  从昨日市场表现来看,核电板块个股或已驶上快车道,短期内有望连续上涨,引领风骚。而未来数日小盘股的表现持续超越大盘的可能性也较大,投资者应将目光从权重股适当转移至小盘股,同时亦可以从近期表现平平的医药股中择优关注。

  由于目前沪指周KDJ指标已超100,属于严重超卖,而目前市场形态与2010年底部较为相像,参照2010年8月初走势,沪指若继续上攻,发生调整的概率加大,我们建议投资者提防中级调整的来临,仓位上选择现金股票各五成比例的投资策略,灵活操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