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地铁合同投标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针对有关其武汉地铁合同投标中标事项的质疑,省广股份(002400)昨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的投标过程合法合规,目前不存在因投标行为被调查的情形;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2月8日省广股份公告称,2月6日,公司收到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站内平面广告资源经营许可权项目。本周一有报道质疑该公司未获通知中标已作决议,并指法律界专家称,中标通知无效。为此,周一、周二省广股份紧急停牌。

  省广股份在最新公告中称,武汉地铁项目在2012年1月12日进行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进行评审,于2012年1月18日公布招标结果并在招标人指定的媒体上进行公示,招标结果显示本公司为该项目中标单位,公示期为2012年1月18日至1月24日共7天。公示期结束后,本公司并未获得招标方反馈的对中标结果的异议,根据评审结果,省广股份为中标项目的中标人。为及早为中标项目做准备,公司于2012年2月1日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并将该会议的相关资料发送至各董事。2月6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并就此召开了董事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