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44  21世纪网

  张望

  归真堂2月22日开放泉州养熊基地,媒体蜂拥而至。归真堂此次公关能否奏效,养熊基地内情况究竟如何,一切似乎都存在变数。

  按照归真堂发布的“参观流程”,各媒体将在早上7:30开始参观养熊基地,上午10:40将有一场专家座谈会,21世纪网进行图文直播。

  目前记者已进入养熊基地动物室,进入前都已换上防疫装。

活熊取胆汁引流室活熊取胆汁引流室
铁笼中的黑熊。铁笼中的黑熊。
记者在养熊基地内看到,归真堂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记者在养熊基地内看到,归真堂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
记者现场看到的福建省野生动物经营加工许可证。记者现场看到的福建省野生动物经营加工许可证。
记者在现场看到,福建省林业厅给归真堂颁发的《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有效期从2009年12月至2019年12月。  记者在现场看到,福建省林业厅给归真堂颁发的《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有效期从2009年12月至2019年12月。
在参观过后,归真堂董秘吴亚(左)躲开媒体,进入办公室拒绝釆访。在参观过后,归真堂董秘吴亚(左)躲开媒体,进入办公室拒绝釆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