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网征集3·15线索邀您一起揭开食品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41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 姜方)您是否受到过假冒伪劣产品的坑害?是否因遭遇“霸王条款”而神伤?是否遇到价格欺诈商家乱收费?3.15离我们越来越近,再一次给了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机会。

  人民网食品健康事业部一直致力于深入调查,报道事件真相。去年曾推出“食品安全在行动”系列稿件,持续追踪报道过《联合利华家乐浓汤宝涉嫌违规》、《自然之宝“保健食品”未获批 违规销售嫌疑难洗脱》等调查稿件。

  今年3·15的主题为“消费与安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以此为契机,我们也将为守护消费品质而努力。

  您可能只是普通的消费者,比如曾遭遇过保健品陷阱,买到假烟假酒,碰到问题产品……您可以联系我们,告诉我们您的遭遇。

  您可能某个行业的知情者,比如餐馆服务员知道工作的餐厅有没有用地沟油,保健品销售人员知道售卖的产品是否安全可靠……您可以联系我们,说出您所了解的真相。

  如果您了解食品健康行业相关的黑幕或潜规则,如果您曾在酒类,饮料,乳品,保健品,餐饮,奶粉等方面遭遇过损害自身权益的事情,或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请您联系我们。

  不管您是遭遇者还是知情者,请把您的经历、您的疑问、您了解的内情告诉人民网。凡是您认为不合理的,均可以文字或者视频文件向我们提供。人民网会根据您的反映深入调查、报道,曝光不良商家,揭露行业“黑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电子邮箱:peoplejkts@gmail.com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