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巴巴拟私有化香港上市子公司 股票今日复牌-中新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港交所消息,阿里巴巴(微博)集团周二表示,计划将香港上市子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Alibaba.com Ltd., 简称:阿里巴巴)私有化,交易金额为23亿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私有化将使阿里巴巴集团免于承受拥有一家上市公司所带来的压力。

  阿里巴巴集团将以每股13.50港元的价格收购其尚未持有的阿里巴巴27%的股份,较阿里巴巴停牌前的最后报价溢价46%,与将近五年前阿里巴巴上市时的股价相同。

  另外,阿里巴巴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从2012年2月22日上午9时正(香港时间)起恢复股份在香港联交所买卖。 (中新网证券频道)【编辑:贾亦夫】参与互动(0)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证券频道>相关新闻:·阿里巴巴B2B拟港股退市 称私有化与雅虎无关

  ·阿里巴巴宣布私有化B2B上市公司

  ·阿里巴巴耗资190亿港元私有化

  ·阿里巴巴私有化退市 专家称马云(微博)意在关门打虎>证券频道精选:·阿里巴巴B2B拟港股退市 称私有化与雅虎无关·南方基金(微博)杨德龙(微博):多重利好刺激市场反弹延续·ST海龙评级风险陡增 一股基200万股被锁定·亚洲动物基金:取缔活熊取胆业 要求中药协公开道歉·沪指站上半年线 机构认为反弹依然可期·阿里巴巴耗资190亿港元私有化·大成基金(微博)巨亏经理再掌新基金 大成新锐产业正募集·A股先抑后扬 多重利好刺激沪指收复半年线

阿里巴巴拟私有化香港上市子公司股票今日复牌-中新网

网友评论 以下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证券频道:记者报访谈间行情中心阅读推荐·文采最好女贪官悔过书曝房产管理弊端·雷人小偷"求上进" 精编作案手册钻研偷盗技术·日本小伙武汉丢车 警方连夜侦查找回失物·患病女儿生命垂危 慈母"割肝"挽救爱女·老妻少夫合同定终身 相差28岁承诺不虐待不抛弃·陵园高薪聘落葬师要求英语四级 称为服务高端客户·“康熙”机场登机?个性身份证险致误机(图)·女童数度离家流落街头 捡食垃圾为生·男子生病无钱医治 山中求死·明星屡"被代言":杨幂遭侵权 林志玲登色情广告中新社区网友评论热帖排行·局长5天14万天堂豪游·毛泽东反对毛岸英早婚·上厕所也玩自拍?(图)·结婚半年我仍是处女之身·男生宿舍楼后的世界(图)·碉堡!神奇的止痛方法·超女整容后,惊艳啊(图)·两个MM海边当众换衣(图)·日本人又否认南京大屠杀·火辣正妹穿"内裤"乘捷运

阿里巴巴拟私有化香港上市子公司股票今日复牌-中新网

我实在是太喜欢这组图了

阿里巴巴拟私有化香港上市子公司股票今日复牌-中新网

女明星露点走光照真犀利

阿里巴巴拟私有化香港上市子公司股票今日复牌-中新网

中国女人见到老外就疯狂

阿里巴巴拟私有化香港上市子公司股票今日复牌-中新网

惨不忍睹的印度贫民窟拾金不昧者可获10%物质奖励!半个西瓜的原贴:

  胡闹,捡台自行车奖半个轮胎?雷锋精神都给谁说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