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真堂首个“开放日”媒体云集 不受时间安排限制-中新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归真堂首个“开放日”媒体云集不受时间安排限制-中新网

  

  中新网惠安2月22日电 (詹托荣 苏巧凤)归真堂“黑熊养殖基地”22日上午对外开放,这个备受关注的“开放日”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百余名媒体记者。

  对于此前开放限定区域时间人群遭质疑后,“归真堂”发出补充声明:参观人群不受原公开邀请函中关于两个批次时间安排的限制。而从开放首日情况来看,并非如其声明中所称,参观人群不受时间安排的限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