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将首次通过发行股票向其高管支付奖金-中新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1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知情人士周二透露,为了保持资本基础,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 简称:汇丰控股)计划通过发行和出售股票的方式向那些奖金额超过5万英镑的英国员工支付奖金。

  据外电报道,这位知情人士称,汇丰控股计划通过发行新股、然后立即在市场上出售这些股票,来支付一些薪资水平较高员工的非延期支付部分奖金。

  该人士称,公司将照常向那些奖金额没有超过5万英镑的员工支付现金奖金。此举将不会减少该公司高层管理人士的总奖金额。

  这将是汇丰控股首次通过这种方式向其英国员工支付报酬。

  汇丰控股将在下周一公布全年业绩。(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