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银行新增家庭贷款达25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13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综合讯】据韩联社报道,据估计,今年各大商业银行新增贷款将达2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00亿元),明年家庭贷款余额将会突破500万亿韩元大关。

  据业界表示,各大商业银行近日向金融监督院提交了“2012年经营计划书”。根据计划书,今年银行新增贷款将达24.5万亿韩元,创下了2008年(24.9万亿)以来最高水平,这相当于去年银行家庭贷款余额(453.6万亿韩元)的5.4%。

  2009年至2011年,商业银行新增贷款分别为20.9万亿韩元、22万亿韩元和22.1万亿韩元。

  业界预测,按照这种趋势发展,明年韩国商业银行的家庭贷款余额将会突破500万亿韩元。

  在银行的新增家庭贷款中,信用贷款等其他贷款达7.7万亿韩元,增幅达到5.2%,创下了2007年(10.1%)以来之最。

  相反,住房抵押贷款增幅呈现逐年减少态势,2009年至2012年,分别为10.2%、7.7%、7.5%和5.5%。

  (责任编辑:刘阳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