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普维持日本主权信用评级为AA-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11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综合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评级公司标准普尔(S&P)近日宣布,维持对日本长期主权信用“AA-”的评级,并维持“负面”展望。

  标普分析师在记者会上称“提高消费税税率会对削减财政赤字起到一定效果”,但同时指出“不认为仅凭此就能取得财政重建进展”。

  该分析师强调,“只要日本的经济增长率没有大幅好转,就将维持负面展望”,并表示没有能力实现政策的日本政治现状对评级带来了负面影响。

  标普去年1月将日本主权信用评级从第三档“AA”下调一档至“AA-”,去年4月又将主权信用前景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责任编辑:刘阳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