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支持率上升 有望第一轮胜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0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新华社专电俄罗斯最新民意调查结果20日显示,总统候选人、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有望以明显优势在第一轮选举中胜出。

  民调机构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11日至12日调查1600名选民。结果显示,普京第一轮得票率预计为58.6%;俄罗斯共产党候选人根纳季·久加诺夫排在第二位,得票率为14.8%;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为9.4%;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为8.7%。

  接受调查的选民中,67%预测普京将在第一轮胜出;20%认为,选举将进入第二轮。民调结果显示,55%的俄罗斯人关注总统竞选;普京的竞选活动最成功,赢得30%选民的认可。

  (责任编辑:邵希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