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售阴影逼iPad2量减价涨 唯冠与苹果今日再战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46  中国经济网微博

  

  在禁售阴影的不断逼近下,iPad2的身影正在逐渐消失。22日,即将在上海浦东法院开庭的上海地区禁售iPad听证,有望诞生全国首个极具示范效应的地区禁售令。在禁售的担忧以及iPad3新品即将上市的刺激下,省城iPad出现量减价涨,价格普遍上涨百元以上。

  记者21日咨询省城多家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商家清空了iPad2的存货,不再进货,“当然是担心iPad如果被禁售,手里的货有被查扣的风险。如果你想买的话,只能先预订。”在山大路科技市场,多家苹果经销商如此答复记者。

  由于专卖店iPad2缺货,水货渠道成为最主要的购买渠道。记者21日在省城舜井淳和、山大路科技市场等苹果水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iPad2的港版价格,普遍比原价上涨了200元左右。

  深圳唯冠代理律师谢湘辉告诉记者,22日,唯冠在上海浦东区法院要求在上海地区禁售iPad的听证即将开庭,如果获得法庭支持,48小时内上海将全面禁售iPad,“17日,惠州市中级法院已经判当地苹果经销商构成侵权,禁止其销售苹果iPad相关产品。这是国内法院首次认定苹果商标侵权。如果上海的禁售令再获通过,将会带来极大的示范效应,不排除我们在全国多个地区申请法律禁售。”

  (责任编辑:郭彩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