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冠称苹果律师函误导舆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35  中国经济网微博

  ■iPad商标权纠纷追踪

  本报讯 (记者 祝剑禾)深圳唯冠与苹果之间关于iPad商标拥有权的口水战还在继续。昨天,深圳唯冠代理方李肃发表声明,称周一晚间苹果律师函公布的信息是在误导舆论。

  周一晚间,苹果通过一份律师函指出,深圳唯冠全程参与了iPad商标的转让交易,称深圳唯冠以及其代理人、律师此前所说的“深圳唯冠毫不知情”并不属实。而深圳唯冠代理人、和君创业咨询公司总裁李肃则在昨天的声明中表示,苹果律师函是在误导舆论,“苹果律师函公布的证据及案情,都是一审开庭中的陈年老调,未见新的证据。”

  而苹果在律师函中指出,“深圳唯冠及代理人对外发布有关苹果公司的不实陈述已经违反了香港法庭的临时禁令,唯冠方面应该对律师和代理人的行为予以约束。”对此,李肃回应称,和君创业既是深圳唯冠的代表,也是作为查封iPad商标的八家银行的代理方,“民生银行等银行是支付了代理费用的,我们发表的所有言论都在八家银行联席会议上通报。”而对于苹果提及的香港法庭的禁令,李肃称:“香港法庭临时禁令绝不代表法庭对商标归属的倾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