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巴斯印度主管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2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新华社电印度警方20日说,日本奥林巴斯(微博)光学工业公司印度医疗系统总经理大森都富(音译)的死因“显然”是自杀。

  大森现年49岁,日本人。20日晨,有人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区古尔冈一处豪华高层公寓楼的儿童乐园内发现大森的尸体,当时挂在围墙铁栅栏上。

  警方接到报案后与奥林巴斯雇员赶至现场,发现两份用日语书写的遗书。警方说,借助雇员翻译,确定一份遗书为大森留给家人,另一份仅写道“我感到惭愧。对不起,麻烦大家了”。警方推断,大森19日晚自杀身亡。

  自杀原因不清楚。迄今没有迹象表明大森之死关联奥林巴斯隐瞒巨额亏损丑闻。按警方的说法,大森过去两年一直独自在印度生活。同事眼中,他“意志坚强”。

  警方官员马赫什瓦尔·戴尔21日告诉《印度时报》记者,已通知日本大使馆。大森的尸体已送去尸检。

  奥林巴斯去年11月承认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多年隐瞒证券投资亏损1177亿日元(约合15.3亿美元),多名高级管理人员涉嫌参与隐瞒,包括前总裁菊川刚。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