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恩将“现身”韩国教科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24  中国经济网微博

  

  

金正恩将“现身”韩国教科书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新华社资料图片)

  朝鲜曾要求韩国修订历史教科书

  本报讯 韩国中学生(初中和高中)使用的新学期历史教科书中将出现朝鲜新领导人金正恩的内容。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21日表示,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去世的消息发布后,朝鲜通过社团法人“韩国检定教科书”要求韩国历史教科书出版社“对相关部分进行研究,对有必要的部分进行修订和补充”。

  由此,韩国负责出版全国中学历史教科书的11个出版社中有8个出版社已经将修订后的教科书提交教育科学部并通过了审批。而另外3家出版社也已经于上月底提交教育科学部,现在正在审核中。

  报道称,这11种教科书将有关金正日委员长的进行时表述改成了过去时,并在教科书中明确提到了金正日委员长去世的消息。

  (中新)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