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拒出席叙利亚问题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14  中国经济网微博

  

  批会议对促进对话毫无助益

  本报讯 俄罗斯外交部21日表示,将不会参加定于24日在突尼斯召开的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称该会议只支持叙利亚反对派的立场。

  俄外交部发表声明称,“此次会议的实质是在一国的内部事务中,单纯地号召一方反对另一方。我们因此不能接受参会的邀请。”

  据报道,这次名为“叙利亚之友”的国际会议将于24日在突尼斯召开,来自阿拉伯国家、欧洲和美国的外交官将出席此次会议,预计将讨论阻止叙利亚暴力冲突的方案。叙利亚反对派此前已表示将参加此次会议。

  俄罗斯表示,此次会议对于促进阿萨德政府和反对派的对话毫无助益。其在声明中称,“叙利亚一些反对派接到了与会邀请,但是来自叙利亚当局的代表则没有被邀请参加会议。这意味着,与会者中没有人代表支持叙政府的叙利亚大部分民众的利益。” (中新)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