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总统会见美国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6:14  商务部网站

  2月20日,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在瑞士日内瓦会见美国驻联合国(微博)人权委员会代表Eileen Chamberlain Donahoe女士。

  在约50分钟的会见中,比亚总统与美方代表就喀麦隆的政治形势变化进行了交谈。在会见结束后,Eileen Chamberlain Donahoe女士毫不掩饰地表示,对喀麦隆取得的“重大进步”感到满意。

  喀麦隆在民主、选举改革、治理和反腐败等方面的进步,均使美方代表增强了对喀麦隆的信心。

  上周,Eileen Chamberlain Donahoe女士分别与喀麦隆选举委员会主席、对外关系部长、公共关系部长、促进妇女和家庭事务部长、国家人权和自由委员会主席和总理就上述问题进行了会谈或交换看法。在结束对喀麦隆的工作访问之际,她与比亚总统进行了会谈。

  面对记者们,Eileen Chamberlain Donahoe女士承认,迄今为止,美国政府对于喀麦隆正在发生的变化尚未有一个清晰的看法。此次与比亚总统会晤有助于两个友好国家的相互了解。她最后表示,在会谈中还与比亚总统谈及了美国与喀麦隆最高领导层之间会晤的可能性。(俞雄飞 汪海秀)

  摘译自2012年2月21日《喀麦隆论坛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