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召开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4:21  经济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2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和其它有关人事事项名单(草案),上述草案将提请政协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分别对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和汇报。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启动、扎实推进会议筹备工作,各方面工作都很有成效。现在离大会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确保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圆满成功。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出席会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