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4:21  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2月21日讯 记者陈郁报道: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天下发通知,要求在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广泛掀起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

  通知强调,要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紧密、组织健全等优势,把学雷锋活动与工会重点工作相互融合、协调推进,特别是与正在开展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相结合,深入厂矿企业、车间班组、街道社区,组织职工广泛开展学习雷锋活动。要把工会帮扶中心、法律援助中心、职业介绍中心等服务职工的单位作为传播雷锋精神的窗口,引导干部职工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广泛开展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加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活动,把雷锋精神转化为企业精神和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促进企业与职工共同发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