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阳人去机场太不方便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4:01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想坐机场大巴要先去武昌

  汉阳人去机场太不方便了

  本报讯 (记者 左洋)汉阳旅客要坐大巴车去天河机场,不是往前走,而是往回走,坐车经长江大桥到武昌,才能坐上机场巴士。

  昨日,在汉阳大道一家大型企业工作的刘华大吐苦水:“近几年,公司外地工程多,要经常坐飞机,要坐机场巴士,就得走回头路,去武昌坐车,太辛苦了!”

  刘华说,从汉阳出发,要么去汉口火车站附近的金家墩客运站、新华路转巴士,要么去武昌火车站附近宏基客运站上车,根据路况比较,汉口中转点太远了,回头在武昌上车还要快一点,路程也近一点。不过,我回头去武昌转车到机场最快要两个小时。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宏基客运站看到,机场巴士一进站,旅客基本坐满了,有1/5旅客是从汉阳赶过来坐车的。

  省客集团机场巴士负责人彭先生介绍,机场巴士在汉阳没有上客点,仅在琴台设了下客点,很多旅客多是到武昌上车,感觉客流偏少。考虑下半年在汉阳设立上客点,具体地址还在筛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