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银行与埃塞俄比亚签署5000万美元援助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3:26  商务部网站

  据埃塞通讯社报道,2012年2月15日,世界银行与埃塞俄比亚政府签署协议,世行向埃塞提供5000万美元的无偿援助。

  据介绍,上述援助资金出自“多边捐助基金(Multi-donor Trust Fund)”,将用于支持埃塞正在实施的“农业增长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提高青年和妇女的参与增加农业产量和市场供应,通过创造更多市场机会,加强农企联系,促进国内市场与地区及国际市场的合作。

  (Y1)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