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力集团9.5亿增持巨人通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3:23  新京报微博

  持股达80%成巨人通力最大股东

  本报讯 (记者钟晶晶)芬兰通力电梯集团昨日宣布出资9.5亿元增持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40%股权,增资后通力集团成为巨人通力最大股东,持股达80%。

  通力集团表示,增资后通力电梯在国内市场份额将跃居第二,与日立、三菱电梯成为国内电梯市场前三强。

  巨人通力是通力集团与国内民营资本2005年成立的合资公司。据了解,目前通力在国内除了有合资公司外,也运营自由的通力品牌。通力集团首席执行官阿拉霍达表示,增资后两个品牌的运营可互相受益,包括在中西部市场扩展上可互相支持。此外此次增资也意在扩大中国市场份额。

  根据中国电梯协会数据,过去10年中国电梯行业保持20%增速,中国目前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电梯市场,最大的电梯制造国和电梯使用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