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宁科特努港的相关提关费用将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45  商务部网站

  昨天,贝宁工商会临时特别委员会与科特努自治港总经理举行工作会议,研究科特努港新一代检测设备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征求广大进口商的意见,尽快解决大家普遍关注的港口货物积压、通关效率低下、费用昂贵等问题。

  科特努港是贝宁经济的重要来源,也是西部非洲重要的门户,随着该地区经济贸易的发展,科特努港原设计能力已远远不能满足现在的需求。该港原设计能力年吞吐量仅为100万至200万吨,而目前年吞吐量达700万至800万吨。为解决货物积压问题,目前港口在三个地方卸载货物,即科特努自治港、中沟旱码头和阿拉达集装箱港。

  科特努自治港总经理承诺将降低一些费用,增加必要的人工操作,使出口商品一天内离港,保持科特努港在西非地区的优势及重要的货物集散地作用。同时港口将加大监管力度,取消不合理收费,加强内部协调,解决港口通讯网络不畅问题,科特努港已经使用科特迪瓦的光纤网络。

  摘自2月21日<贝宁民族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