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伯国家将于2015年起实施海关统一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01  商务部网站

  据沙特《经济报》报道,阿拉伯国家联盟主管经济事务的助理秘书长穆罕默德?图瓦吉里日前透露,阿盟已经完成阿拉伯海关统一法的制定工作,并将于2015年起实施。预计2013年1月在利雅得召开的阿拉伯经济峰会上讨论与阿拉伯关税同盟相关的遗留问题,同时讨论建立泛阿拉伯自由贸易区。

  他表示,在阿拉伯国家就泛阿拉伯自由贸易区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将建立阿拉伯关税。目前泛阿拉伯自由贸易区包括18个阿盟成员国,另外吉布提、索马里、苏丹、科摩罗以及也门尚未纳入该自贸区,阿盟已经给上述5国提供了宽限期进行经济改革以使其经济指标满足进入泛阿拉伯自由贸易区的需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