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总统出席中铁五局(集团)加纳分公司N1公路项目通车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34  商务部网站

  加纳《每日写真报》报道,2月15日,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加纳分公司承建的加纳N1公路项目正式通车。加纳总统米尔斯,前总统库佛,道路部、贸工部、财政部部长等高官出席了盛大的通车庆典。

  庆典仪式期间,以加纳总统为首的代表多次对项目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表示满意,对中铁五局项目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全体员工付出的汗水和艰辛表示感谢。

  N1项目位于首都阿克拉市中心10公里处,是阿克拉中央工业区通往西部省市的重要通道。项目全长5.525公里,为双向6车道主道及双向辅道的一级公路。作为加纳政府大力发展的首都外围交通的重点公路项目,N1项目自2009年1月1日开工以来就受到各方的关注,出资方美国千年挑战基金更是对施工过程的各个方面要求非常严格。历经37个月的努力,中铁五局加纳分公司N1项目员工团结进取,不负众望,最终如期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将项目打造成为“加纳最好的一条高等级公路”,极大地提升了中资企业形象,为造福当地民众、进一步促进中加传统友谊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