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企业的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01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中国企业的活法
姜美芝:管理学博士。有着在多家管理研究院、管理咨询公司从事产业研究和企业咨询工作的实践经验,对国企、外企和民营企业的管理有着第一手的经验。

  推荐理由:还原稻盛和夫(微博)白手起家的创业历程,揭秘500强企业教父的成功之路。展露中国企业经营内幕;直击中国企业经营现场,用稻盛经营学把脉中国式管理;结合IBM、万科、联想、华为(微博)等国内外著名大企业真实而又经典的经营案例“现身说法”,为中小企业家学习经营提供最佳范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