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请你体验愉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01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记者姜虹北京报道】

  

首都机场请你体验愉悦服务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日前首次对外发布品牌体系,并将其核心价值理念定义为“愉悦服务、愉悦体验”,对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提出的“倡行中国服务、展示国门形象”在首都机场的落地进行了最好诠释。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木生为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的品牌寄语——“全员全心全力共铸品牌行动”,希望首都机场能够将“愉悦服务、愉悦体验”全面运用到工作中去,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顺畅、便捷高效、贴心愉悦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品牌核心理念是“愉悦服务、愉悦体验”。“愉悦服务”强调主体,体现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愉悦体验”强调客体,体现的是以客户为导向,力求为旅客打造“愉快、欢悦”的心理体验。它不仅对服务的主客体关系进行了阐释,还是首都机场对“中国服务”概念的特色化提炼和感性化的体验,凝结了首都机场“中国服务”的核心。

  【又讯】2月18日,首届京交会倒计时100天启动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举行。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协办、世界贸易组织、经合组织和联合国(微博)贸发会议将作为永久支持单位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盛会,京交会围绕“服务贸易:新视野、新机遇、新发展”主题,坚持促进和培育服务贸易,努力打造全球唯一综合性服务贸易交易平台。京交会将永久落户北京,于每年5月28日至6月1日举办。

  在首届京交会倒计时100天启动暨首届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程红副市长指出,举办京交会是落实国家大力发展服务业和服务贸易的重要战略举措,是我国对外开放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标志,是我国转变外贸发展方式的重要平台。同时京交会也将成为我国继加入世贸组织之后对外贸易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与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中央企业对京交会的支持与关注。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标志着首都机场有限公司参与到首届京交会的筹备工作中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