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铁路集团公布2011年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01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记者滕瑾北京报道】

  专注于欧洲铁路通票营销和管理的欧洲铁路集团(Eurail GroupG.I.E.)近日宣布2011年使用欧洲铁路通票的旅客人数积极增长。年销售业绩表明,共计451227名非欧洲公民在2011年中使用欧洲铁路通票出游,较2010年稳步增长了5.6%。

  2011年,欧洲铁路全线产品均稳步增长,全球各销售地区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业绩。总体来说,南美洲地区销售额较2010年增长了16.6%,亚洲地区增长了16.9%,中美洲地区增长了10.3%。唯一例外的是北美和加拿大市场,由于两地仍面临着严峻的经济挑战,因此销售额略有下降。

  3月和5月是创纪录月,这表明欧洲国家自选通票(Eurail SelectPass)的“免费乘坐推广”活动取得的巨大成功。最畅销的通票就是欧洲国家自选通票(Eurail Select Pass),占领全部市场份额的36.4%,同时表明当前流行趋势是游客倾向游历少数国家(2011年欧洲国家自选通票的销售客增长了7.6%)。

  欧洲铁路集团董事总经理Rene de Groot表示,夏季旺季时段和全年推出的各种促销活动有助于欧洲铁路通票的整体销售。他总结时表示:“尽管全球经济低迷并且北美市场仍不乐观,但2011年却是积极发展的一年。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所有其他市场都表现的很好,较之2010年,收入增长了8.6%。基于此业绩,我们对未来一年充满信心,尤其是非欧洲市场受经济困扰的压力更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