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次大趋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01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下一次大趋同
迈克尔·斯宾塞: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并担任增长和发展委员会主席。由于在不对称信息市场分析方面的开创性研究,他于2001年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推荐理由:是斯宾塞关于社会经济学进展研究的最新成果,具有颠覆意义,提倡各个国家制定自己的综合解决方案。在理解经济增长的成功和失败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考。对自由化、放松监管、私有化和自由市场优点的坚定自信消失了,不考虑处境差别的千篇一律的政策建议也不见了。强调实用主义和渐进主义,并且鼓励政府进行试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