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抢眼 纽约却输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00  中国经济网微博

  

  林书豪安东尼

  这是为什么呢?

  

林书豪抢眼纽约却输了(图)

  金·卡戴珊到场,观看林书豪与前夫亨弗里斯的比赛。(资料图片)

  

林书豪抢眼纽约却输了(图)

  亨弗里斯疯狂进攻,尼克斯难以招架。

  关注尼克斯大战篮网

  

林书豪抢眼纽约却输了(图)

  尼克斯主将安东尼复出,与林书豪搭档效果不佳。

  昨天,尼克斯在主场以92:100不敌篮网,输得窝火。

  林书豪的表现依旧神奇,可是也暴露了与球队最大牌安东尼的配合问题。

  更令人意外的是,一个女人的到场,让这场比赛的胜负天平悄然变化了

  因为一个大腕

  林书豪安东尼不来电!

  完胜小牛之后,尼克斯前进的步伐似乎不可阻挡,此役主场面对篮网,安东尼和戴维斯的回归,本应当是让纽约羽翼丰满,但奇怪的是,即便林书豪一如既往的神勇,即便他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也难以带领球队获得胜利,92:100尼克斯输得不太好看,那么这场失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经历了9场梦幻般的比赛,从这场比赛开始,林书豪所要面对的,是更加艰巨的任务。由于安东尼和戴维斯的复出,加上斯塔德迈尔,JR·史密斯和钱德勒,尼克斯阵中至少有5人需要球权,再加上林书豪自己,怎么样分配球权,是一个急需他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在林书豪爆发的前几场比赛时,安东尼表示“别担心我和林的兼容问题,即便我复出,球也应该在他手里让他来支配”。事实上昨天也确实是这样,林书豪和往常一样,他把球分给了各位大佬,不过可惜的是,他们一次又一次浪费着小林的助攻,安东尼的状态并没有恢复到最佳。

  赛后,林书豪也表示现在大家确实还没有适应,“我和他都是可以承担责任的人,我们之间确实需要找到一些平衡。今天输球的原因,除了篮网打得很好之外,也确实因为球队的每个人没有释放出同等的能量。我们肯定要去反省了。”

  因为一个女人

  昨天纽约尼克斯对阵新泽西篮网的比赛,因为一个女人的到来,而变得更加充满八卦元素。她就是金·卡戴珊,那个“通吃美国体坛”的话题女王。

  如今,全美国都知道卡戴珊想约会林书豪。而卡戴珊的前夫、篮网队球员亨弗里斯,自然不是滋味,在比赛中玩命地拦截林书豪,并亲手带给了尼克斯一场败仗。

  (责任编辑:彭金美)

  

  卡戴珊示好林书豪

  亨弗里斯吃醋大爆发

  卡戴珊求约?林书豪说不

  几天前,美国多家媒体传出消息称“卡戴珊想通过安东尼的妻子来约林书豪共进晚餐”。当时这个消息在球迷中引发热议,在大家看来,卡戴珊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个攀上林书豪的机会,而让大家担心的是,初来乍到的林书豪能不能抵挡住身材火爆的卡姐的攻势呢?不过,小林在与篮网队比赛之前,林书豪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他公开拒绝了“金卡”的好意。

  “我不是那种类型的男人。”被问及是否有意与卡戴珊约会时,林书豪的回答干脆而肯定。“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来的,但我显然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显然,卡戴珊对待感情的态度从她72天的短暂婚姻就能看得出来,而之后和NFL旧爱的传言甚至和科比的绯闻,都让她的名声早就和“风尘”这样的形容词有了联系,林书豪显然不可能喜欢这样的女人。

  前妻来看球亨弗里斯发飙了

  那么,卡戴珊和这场比赛的胜负有什么联系呢?很简单,一个男人在球场上爆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吃醋绝对是一个极大因素,比如昨天的亨弗里斯。

  众所周知,卡戴珊和新泽西篮网的球员亨弗里斯的婚姻,成了当时NBA的佳话,可是72天后的离婚事件,让公众感觉被深深地欺骗了。虽然不知他们为何离婚,不过,亨弗里斯显然被伤得很深。

  昨天,卡戴珊来到了现场观看了这场林书豪对阵自己前夫的比赛,去年夏天的离婚官司加上求约林书豪的绯闻,显然让亨弗里斯大为恼火。在比赛中,他几乎每次进攻和防守,都会使尽浑身解数,用近乎夸张的动作挑衅尼克斯将士。有几次都险些和钱德勒以及安东尼发生冲突,这实在让人有些意外。从数据上来看,亨弗里斯全场14分14个篮板的数据倒是非常抢眼,特别是在关键时刻的两次得分,彻底将尼克斯拖入谷底。当他一次次怒发冲冠,其中的缘由,相当程度上恐怕就是因为卡戴珊。就是这样一头吃醋的野兽,让林书豪真是“躺着也中枪”。

  曝科比重追瓦妮莎

  据全美某知名八卦网站爆料,科比与瓦妮莎有望破镜重圆。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三周,科比正在积极向前妻示好,瓦妮莎本人也在动摇。就在今年情人节当天,瓦妮莎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并在赛后的球员通道与科比亲吻。而不久之前,科比买了一件昂贵的珠宝赠送给瓦妮莎,但这件珠宝的具体金额未知。当年“鹰郡事件”后,科比特意买了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送给瓦妮莎,从而挽回了婚姻。

  本组稿件均由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撰写

  (责任编辑:彭金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