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荣选人大会议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00  中国经济网微博

  

  2月17日,山东省第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山东大厦拉开帷幕,济南新富豪沃尔沃4S中心再次荣选为此次会议的指定贵宾用车提供商。备受关注的沃尔沃S80L车型凭借优雅的外观造型以及细致全面的安全装备,继2011年荣选山东省人大会议指定专车后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人性化的配置再次荣选山东省第十一届五次人大会议指定用车。山东新富豪沃尔沃公司将提供20台沃尔沃S80L车型,同时配备20名专职司机随时为参加两会的委员提供贴心的交通服务。

  沃尔沃品牌之所以会连续被省人大指定为专用车,关键原因在于沃尔沃早在1972年就将环保视为品牌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前期对中国市场的调研,沃尔沃厂家推出的全新S80L搭载了全新的高效动力组合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GTD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具有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点,为驾乘者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陆小虎)

  (责任编辑:彭金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