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王子夜店吵架遭痛打面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00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以帅气闻名的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卡西拉吉近日在美国纽约的夜店遭人痛打,脸部受伤不轻,不得不入院接受治疗。不过,目前他已经出院。

  18日凌晨,皮埃尔在曼哈顿的“双七”夜总会与友人聚会时,与一个陌生人发生争执,并被对方打伤入院。打人者名叫亚当·霍克,以前是个夜店老板。

  据目击者介绍,霍克当时用拳猛击皮埃尔的脸,把他打得飞了出去,落地时血流满面。“皮埃尔的脸似乎被毁了,伤口很深。”此外,皮埃尔的三名男性朋友也遭到了霍克的殴打。目前,霍克已被逮捕,并面临人身侵犯罪指控。但对于这起事件的起因,双方却各执一词。

  皮埃尔的一名被打伤的朋友称,自己毫无理由地就被打了。皮埃尔的律师也宣称,他的当事人完全是遭到了“无端攻击”。

  但霍克给出了不同的说法。他说事发时他正与两名朋友和三名女模特坐在一起,皮埃尔和他的朋友突然走到他们桌旁,并开始做出一些“极其令人讨厌”的举动,皮埃尔的朋友还企图拿一瓶伏特加砸向霍克。

  霍克的律师还说:“我的当事人身旁坐着几位非常富有魅力的女士,皮埃尔可能起了嫉妒之心。他和他的朋友想从这些女士那里得到认可,于是争执就发生了。我的当事人完全是出于自卫……皮埃尔和他的那几位朋友都是不缺钱花的公子哥,认为全世界都欠他们的。他们就像被宠坏的孩子。”

  (《中国日报》供稿)

  □人物链接 皮埃尔被称“派对王子”

  现年24岁的皮埃尔是摩纳哥国王阿尔贝二世亲王的姐姐卡罗琳公主和她的第二任丈夫的小儿子。由于去年刚刚结婚的阿尔贝二世亲王尚没有婚生子女,而根据摩纳哥宪法,如果阿尔贝二世亲王在没有合法继承人的情况下去世,卡罗琳公主将继承王位,因此皮埃尔目前是排在他母亲和哥哥之后的王位第三继承人。皮埃尔继承了父母的良好基因,相貌英俊,但他并不是一个“乖孩子”,不但没读完大学,还热衷于参加各种派对,从迈哈密到米兰的夜店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有“派对王子”之称。

  摩纳哥王室拥有众多俊男美女,有欧洲最为时尚的王室之称。(宗禾)

  (责任编辑:彭金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