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威胁扩大"断油"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00  中国经济网微博

  

  继19日宣布停止向英国和法国出售石油之后,伊朗官员20日又指出,如果欧盟国家继续采取“有敌意”的行为,伊朗很可能停止向葡萄牙、西班牙、希腊、意大利、德国和荷兰出口石油。

  欧盟21日驳斥了伊朗切断向“不友好”的欧洲国家石油出口的威胁,称欧盟拥有应对伊朗停止石油供应的能力。欧盟上月刚刚达成决议,从3月起将伊朗的石油进口量减少1/3以上,自7月1日起或不再从该国进口石油。

  (责任编辑:彭金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