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网络退出纳斯达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0:00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宇鑫)盛大网络昨天宣布,已经完成了此前宣布的,日期标注为2011年11月22日的合并协议及计划所筹划的合并交易,盛大多数股东已经批准陈天桥23亿美元的全额收购要约。同时,公司将从2012年2月15日开始停止在纳斯达克(微博)交易。这意味着,盛大网络已经成功实现私有化,目前只待各方尽快地完成收购要约。

  交易完成后,盛大网络将成为Premium Lead Company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Premium是一家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的商业公司,其联合所有人包括盛大网络董事长、CEO兼总裁陈天桥、陈天桥的妻子,盛大网络非执行董事雒芊芊以及陈天桥的弟弟,盛大网络COO(首席运营官)兼董事陈大年。

  昨天,盛大网络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批准了上述合并协议。根据协议,在合并交易生效以前发售和流通的盛大网络普通股和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两股普通股),均已被取消每股普通股20.675美元现金,或每股美国存托凭证41.35美元现金的收益权。

  (责任编辑:彭金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