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K集团成员公司发布2011年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9:47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北京讯】日前,SK集团各成员公司最近陆续发布2011年业绩报告,统计数据显示,各成员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并在各自领域实现了新的增长和突破。

  SK innovation发布的年报显示,公司合并后基本销售额达68兆3754亿韩元(约合613亿美元),同比增长27%;营业利润为2兆8488亿韩元(约合25.6亿美元),同比增长51%;与此同时,SK innovation还在石油开发事业上创下了史上最高业绩,并帮助成员公司的平均业绩都有所上涨,特别是石油开发事业的营业利润率创下了48%的好成绩,突破史上最好业绩。SK综合化学随着出口中心转向中国,2011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4%,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33%,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创15兆551亿韩元(约合135亿美元),7743亿韩元(约合6.9亿美元)的新高。同时,润滑油出口前景一片大好,成品油出口在即,有望持续刷新业绩的SK润滑油2011年销售额创2兆7134亿韩元(约合24.3亿美元),营业利润达5109亿韩元(约合4.6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19%。SK innovation今年的目标是销售额较去年增长15%,达到78兆5000亿韩元(约合704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阳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