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规土局副局长胡俊被双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6:46  经济观察网微博
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副局长胡俊。资料图 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副局长胡俊。资料图

  导语:胡俊是近五年来,第三名落马的上海“土地爷”,但有意思的是,这三名落马官员的违规问题都不是发生在其分管土地任内,而是在其他岗位上,但“土地爷”接二连三落马实耐人寻味。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哲 本网记者获悉,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以下简称“规土局”)分管土地的副局长胡俊上周被“双规”。

  知情人士透露,胡俊的违规问题并非出现在其担任上海规土局副局长期间,而有可能是在其担任静安区规划局局长时。

  目前,上海市规土局党政领导名单中,胡俊已不在列。

  胡俊是近五年来,第三名落马的上海“土地爷”,但有意思的是,这三名落马官员的违规问题都不是发生在其分管土地任内,而是在其他岗位上,但“土地爷”接二连三落马实耐人寻味。

  2011年6月,原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陶校兴因受贿1045万余元财物,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违法所得全部追缴。

  2008年8月,原上海市房地局副局长、上海市土地学会会长殷国元因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及私藏弹药罪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胡俊历任静安区城市规划管理局副局长、常务副局长、党组书记、局长,崇明县副县长、县委常委,后任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副局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