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春节黄金周7天刷卡消费3.2亿 同比增长26.1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6:40  中国经济时报微博

  春节期间是传统的消费旺季,今年也不例外。1月30日,记者从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获悉,2012年春节黄金周7天时间,贵州省居民消费热情高涨,银行卡POS跨行交易笔数为32.57万笔,同比增长为49.2%,交易金额达3.2亿元,同比增长26.16%。

  春节期间,省城各大商场、超市人流涌动,生意火爆,很多市民趁着假日前来购物,刷卡消费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根据贵州银联提供的交易数据分析,贵州省春节假期间的用卡,主要集中在宾馆餐饮娱乐、房地产汽车批发、航空加油站超市等领域。在全省春节期间POS跨行交易金额商户前10名中,百货业独占7席,另有房地产、烟草、储运等上榜。(田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