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发生火车与工程车相撞事故至少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6:3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新华网新德里2月3日电(记者吴强)印度警方3日说,印东北部阿萨姆邦当天上午发生一起客运列车与道路工程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人死亡、50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阿萨姆邦首府高哈蒂附近一个无人看管的铁路公路交叉路口。一列客车在途经路口时与一辆正在行驶的道路工程车相撞,导致火车车头和5节车厢出轨,工程车司机当场死亡。

  当地电视媒体画面显示,警方和铁路部门正组织大量人力营救被困于出轨车厢内的旅客,伤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印度铁路交通事故频发。据统计,过去5年内至少1200人死于印度的各类火车事故。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